除了對麵食抗拒不了之外,對於甜食也是一樣的,總是偏好西式食物,
我想我上輩子可能是外國人吧!...哈哈在幻想
可能是常喝鮮奶,所以有一次機會測量骨骼密度時,竟然是+3耶!代表骨氣十足喔
Google大神搜尋了一下及參考小小米桶的做法。

CIMG7099.jpg  
材料:
全脂鮮奶500ml、鮮奶油150ml、糖(依喜好...我加三小湯匙喔...哈哈)、
吉利丁3片(約7*23cm*3片)...就是上圖左下角那個半透的東西、草苺果醬。

做法:
1.把全脂鮮奶、鮮奶油、糖,放入小鍋中以小火加熱,輕輕攪拌一下下就好。
2.吉利丁片稍微泡水至軟(很快喔!一下下就軟囉)
3.將泡軟的吉利丁片放入鍋中,稍微攪拌至吉利丁溶解就可,不用煮沸喔!
4.用濾網過濾後倒入杯碗模型中,冷了放入冰箱冷藏約4小時。
5.等凝固後,在上面加上草苺果醬,或是其他果醬或水果也可,就很好吃囉!

上面這些容器都是以前收集下來的,喜歡收集瓶瓶罐罐的我,
總會將一些瓶罐清洗乾淨後收集起,想說一定會用得到,
我想老了以後可以來去收破銅爛鐵...哈哈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miwork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